黄米面小馒头

永远臣服于温柔










的沙雕(*•̀ᴗ•́*)و ̑̑

小细节Σ(|||▽||| )

我太喜欢木木的细腻了

天知道江添的那些细节戳的我嗷嗷激动得不行



๑乛v乛๑嘿嘿



人物归木苏里

可能会有ooc(?)

文笔渣渣


私设江添盛望分AB班后



江苏的梅雨前期真是要命

望不断的阴灰色的天,闷闷乌黄的云朵几乎是呈块状地毫不手软地往下压,压地空气仿佛凝固,枝叶难以伸展,丝毫没有考虑来点小风小雨缓解一下烦躁难耐的尴尬环境。


鉴于头脑的疯狂斗争,盛望最终在开空调还是开风扇上选择了后者:这才什么时候就开空调?身为男人要学会忍!


可他却不知道自己蹬被子简直不要太厉害。


天天跟江添炫耀自己的沉稳冷静不怕热的清晨终于在第不知道多少蹬被子后焉了下来。


江添看着他垂下来的小脑袋和没精打采的眼皮说了句:请假吧。


盛望:?不可能


江添:你这样上课效率不怎么高的,在家待着,反正我还是会给你记笔记,放学替你取一下作业就好了。


盛望:哥你小看我?不可能!学还是要上的,不然又离你远了一步,追的难度又上了一层……


……

然后,盛望同学以一种极其焉了吧唧的发呆状态把头埋在立起的校服衣领里,微烫的脸贴着略凉的课桌,两只白皙的手臂无力地垂着,没错,这孩子企图通过撩袖子来散热降温。



两节课过去后,盛望去上了厕所,洗把脸想醒醒脑袋,刚进教室就有一个女生问他是不是感冒了,自己有常备药……可惜还没说完,盛望就笑笑拒绝了。


回到座位照常趴下,突然看见抽屉里放着一袋正柴胡饮颗粒,神奇的脑回路告诉他可能是某个同学放错了,叹了口气像是在感慨年轻人的粗心眼,然后慢吞吞地放到讲台粉笔盒里。


中午照常和江添去喜乐吃饭,江添撇撇头看了看“没吃药?”


盛望轻轻地在衣领里哼唧了一声表示回答。


江添回过头揉了揉眉心。


吃饭的时候江添吃的很快,跟盛望说物理老师还喊他谈题目,又嘱咐了几句慢慢吃饭多喝水把袖子放下来就先走了。


盛望见他哥走了,一个人吃更没劲了,没一会儿也走了。


楼梯口突然看到他哥,嗯?不是去办公室吗?可能老师也喜欢串门吧……


午休睡觉,盛望呆愣愣地把头搁在桌面上,伸手去抽屉里掏眼罩,突然被好像锯齿一样的箔纸划拉一下,低头一看,又一包柴胡?


盛望皱皱好看的眉毛,这谁啊,这么没劲,还翻我抽屉,没礼貌,然后又轻手轻脚地放到粉笔盒。


……

……

……(上课很枯燥,忽略不计哈( ´^ิω^ิ`))



是的,很快就晚自习了,很牛批的是,这次抽屉里有了一盒,大有一副喝不喝不喝来斗到底的气势,可问了班上好多人,都说不知道是谁的正柴胡也没看见谁放进去。


好吧,总归是一份好心,不至于害自己吧。看来自己的人格魅力真的是无论在哪里都是一等一的。嗯,不错不错!喝一袋吧。


夜越来越深,温度也逐渐让人轻松了些,明显有点精神的盛望同志屁屁癫癫一蹦一跳地在放学路上和他哥得瑟着自己的魅力。


江添静静地看着眼里可爱的人开屏开的颇劲兴的样子,问道:那你喝了吗?


盛望顿时扭过头:当然了,喝了好几袋。总归是对我人格魅力的无限认可,可见我的欢迎程度啊,看来我在哪儿都很棒嘛,再说要是不喝,万一那同学反而觉得我不近人情呢,那可不行,我的美好形象可不能崩塌,啊,我可真是太体贴了啧啧啧。啊对,还有啊,哥我跟你说,今天……


喝了呀


江添低头笑了笑,继续听自己的望仔讲着一些奇奇怪怪的有趣的事,看来还不至于没精神看好玩的事。


嗯,还算乖,也总算放了点心。

书包里的抒情文大全……行吧,今晚看两篇。


还有两盒正柴胡,emmmmm,一盒放卧室,另一盒,还是放学校吧,备用。









(没错,我是按自己高中作息放的正柴胡嘻嘻。)








评论(2)

热度(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