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米面小馒头

永远臣服于温柔










的沙雕(*•̀ᴗ•́*)و ̑̑

稀奇古怪的梦

是那种高楼层多住户的小区


我们这一栋,后门口的墙头上有用钥匙刻的花的图案(很简单、很青涩但下笔很重),每一次感应灯的开关都会换一种花,并在所有的花放完后,出现“谢谢,对不起”(一个字一个字的蹦,不耐心会看不全)


邻居      邻居家姐姐刚获奖,是写的一篇小说,内容好像是单亲家庭的幸福温暖生活


他们家爸爸的眼神超凶


楼下两个并列的抓娃娃机,好像没人去抓过的样子,左边那个里面有好多娃娃,右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是弟弟蜷缩在里面


好像没人想过把他放出来,包括我每次放学爸爸接我回家看见也好像并不感到奇怪。


只是有一天,放学后回来又看见了他蜷缩着,双眼空洞,有点自闭的样子,很害怕很无助难以理解。我看了看爸爸,爸爸没有说话,然后走到左侧的抓娃娃机,一直抓一直抓,抓空了所有的娃娃,最后把它们一个个从右侧娃娃机的下面的洞里往上扔进去。


弟弟在笑,可能很高兴,然后把娃娃都接进去,真的是太多了,和弟弟挤在一起。


邻居爸爸后来回来了,他一个人对着变化了的抓娃娃机很惊讶有很生气,喃喃:你姐姐会很生气的。


接着画面跟着邻居爸爸踏踏踏地跑到学校操场的铁丝网外,双手紧紧的抠住铁丝网,好像恨不得立马拆开,但他没说话,只是很焦急地看着姐姐。


姐姐走了过来,他说:娃娃没了,弟弟也没了。


姐姐一下子面容出奇地狰狞,甚至有点变态恐怖,过了会还是收起来了,点点头又摇摇头,一脸漠视(?)。


放学了,姐姐回家,静静看着两个变化了的娃娃机,又抬头看看楼梯,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

……

……

……

然后我醒了(我丢,这什么玩意,应该还有姐姐的部分吧,我怎么就醒了呢???


啊还有,弟弟好像挂了Ծ‸Ծ)



评论